超強地震來襲!8貓嗨跟電扇「一起搖擺」

分享:

超強地震來襲!8貓嗨跟電扇「一起搖擺」

2019/08/08 05:24:13文/

今天(8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全台皆有感!人類都被晃醒了,更不用說感官敏銳、行動迅速的毛小孩們了,幾乎都未卜先知,有些還不忘早一步提醒鏟屎官起來避難。面對如此如此聖寵,飼主網友們當然都想好好炫耀一番,紛紛在臉書上傳家中毛小孩們的貼心舉動,讓人暫時逃離地震帶來的驚慌。

臉書粉絲專頁「小跑貓嗚嗚」分享一段58秒的影片,驚見在地震發生前10幾秒左右,就有貓咪察覺不對勁,眼睛像探照燈般來回巡視,雖試圖找出哪裡違和,不過事實證明,早一步警覺也無法終止災害的發生,瞬間的天搖地動,讓全體貓咪持最高警戒狀態。

不過緊張氣氛卻隨著一旁電扇的左右搖擺破功,全喵像置身夜店般,搖頭晃腦超同步,宛如一起嗨唱「讓我們一起搖擺~一起搖擺」。等地震稍稍停歇,貓咪們終於想到僕人安危,急奔臥房察看,讓網友紛紛大喊「是真愛」、「超貼心」。

不過,另一戶毛小孩就可憐多了,一名狗飼主「狗仔隊玩很大」在臉書PO文說家裡養的4隻狗平時很乖巧,凌晨5點多卻突然開始躁動、吵鬧,時間長達半個鐘頭,無法好好安睡的他,不禁氣的衝去訓斥狗狗們,豈料就在躺回床上繼續補眠之際,世界竟然開始劇烈晃動。

此情此景,讓他實在羞愧,還在網路鄭重po文致歉「牠們才剛被罵完就地震了,瞬間覺得對牠們很抱歉,很愧疚摸摸牠們,搖搖尾巴還是一樣的撒嬌,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