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韓大將」遭起底非法農舍 六親不認喊:當年才16歲

分享:

「反韓大將」遭起底非法農舍 六親不認喊:當年才16歲

2019/08/07 07:57:56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先前被爆雲林農舍及祖墳有違建爭議後,有「反韓大將」之稱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斷幫高調,讓事件越演越烈,不料當火燒到自己身上後,他反倒聳了,日前被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料在中壢有違建農舍後,竟改呼自己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所以要體諒,更反指全台這麼多違建,早心照不宣,怎麼能怪他,看來雙重標準十分嚴重。

詹江村爆料王浩宇也有豪華農舍,甚至號召「村民」去王的農舍辦園遊會,對此,王浩宇在臉書指出,那一年他才16歲,一個依當時法規興建的建物,後來才被發現有部分是違建,有必要死死相逼嗎?還大聲質問「15年前他是議員嗎」、「他的家人是公眾人物嗎」,甚至表示一切都是政治追殺。

隨後語不驚人死不休,乾脆把全民拖下水,直指台灣的違建非常普遍,光桃園就有6.5萬件,幾乎每個人家裡都有,陽台、車庫、雨遮、頂加,幾乎是每戶都有違建,這根本不是什麼特例。

而且政府的處理方式都是一致的,任何人都不會有特權、不該有特權,只要不要關說就好,更將矛頭再度指向韓國瑜夫婦,怒轟李佳芬是自己當雲林縣議員任內蓋的,她的老公現在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籃球場那間根本就沒有合法申請。

對此,桃園市新聞處已經證實王浩宇農舍是違法增建,今年接獲檢舉後列為C類違章建築排拆,強調無差別待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