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夭壽!博恩開鄭南榕玩笑活該節目喊卡

分享:

實在太夭壽!博恩開鄭南榕玩笑活該節目喊卡

2019/08/07 06:38:02文/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第二季剛開始,大砲主持人曾博恩卻因大開已故「自由鬥士」鄭南榕玩笑遭全面冷凍,各界譁然。

據報導,曾博恩於上週參與一場酒吧活動的串場表演時,表示「按照習俗,人在陽界燒東西可以把東西送到陰間,那陰間會有兩位鄭南榕嗎?」,以鄭南榕自焚一事大開死人玩笑,讓爆料者直呼「拿這開玩笑就別說自己是美式幽默了啦,我真的不懂啦」。

瞬間不分藍綠與立場,全民起而撻伐,直轟「美式幽默應該不是在歷史傷口撒鹽,幽默的底線自己要清楚」,製作公司「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也立即發聲明止血,「將會暫時停止與曾博恩一切製作合作,並停止職權,但他現在仍在休假,因此公司方面也在對他進行事實查核與相關討論」。
 


薩泰爾娛樂聲明全文如下:

公告
經觀眾提出,針對本公司藝人「曾博恩」私下於酒吧俱樂部發表對鄭南榕先生言語調侃之指責,適逢節目約滿,曾先生本人正值休假與籌備婚事,本公司仍試圖與當事人進行事實查核與其他相關討論。

期間,薩泰爾娛樂除已約定之必須處理事項外,將暫時停止與曾先生一切製作合作,並停止其一切職權。

薩泰爾娛樂 執行長 謝政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