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gg變3公分 竟然是因為柯P

分享:

「館長」gg變3公分 竟然是因為柯P

2019/08/07 08:33:45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邀誰入黨、誰想入黨,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都有意見,先是不爽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想加入台灣民眾黨,怒嗆「只要台灣民眾黨收你,我從今爾後就不支持」;接著又在粉絲團飆說要邀柯P上直播節目暢談「講話為何會這樣?」

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留言「我只是覺得,他真的已經不是政治素人了…」、「他已經不是以前的柯p了」,還有人嗆館長「如果再次識人不明,跟當初支持韓國瑜一樣,事後發覺錯誤再來道歉,那gg真的會變3公分」。

柯文哲組黨,批評總統蔡英文「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汙」;受訪被問到是否知道一芳水果茶的風波,柯P說不知道,還說世界上事情有99%不需要知道,可以節省腦容量,「這跟台灣有什麼關係,人家白癡,你理他幹什麼?」發言不只是「撿到槍」,更像是「自走砲」。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粉絲團表示,如果柯市長有空,想邀請柯P上節目暢談包含他的計畫,他講話為何會這樣等等,要網友別再加油添醋,但下方仍有對柯P感到失望的留言。

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黨員名冊也曝光,市府核心幕僚幾乎全出動,局處首長包括產發局長林崇傑、交通局長陳學台、觀傳局長劉奕霆、北捷董事長李文宗,都是創黨黨員;黨內組織中評委5人,分別是蔡易倫、賴正龍、楊行昌、賴俊銘、賴祥蔚;中央委員是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張益贍、黃胤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