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蔡身邊人都貪汙 重砲再轟私菸案

分享:

柯:蔡身邊人都貪汙 重砲再轟私菸案

2019/08/06 09:53:15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重砲批評蔡英文總統「妳(蔡英文)沒有貪汙,但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汙」立刻引發熱議。總統府隨即回應,貪汙指控極為嚴重,總統府必須嚴正立場聲明,還用柯市長常說「柯語錄」,打臉柯「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

柯文哲之後被媒體問到,總統府方面要求道歉,希望柯「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儘管柯幕僚在一旁提醒不受訪,但柯文哲聽到這個問題,還是仍忍不住開嗆「我要道歉什麼?」、「我們一直希望給小英反省改進的機會」。不但不道歉,柯說到火力全開,轉向再轟私菸案,「一萬條香菸要多少人買?」、「其實那是冰山一角,侍衛室、國安局、機場、海關、華航…等」。

柯文哲又說「我們也不是故意要批評她,但要有反省改進的能力」、「慶富案辦到哪裡?兆豐案辦到哪裡去?有時候被人家批評會很不爽,但轉過頭去還是要想一下」。

針對柯的「貪汙說」,蔡總統也忍不住跳出來在臉書強調,柯市長只要提出證據,不管是誰,她就立刻送檢調偵辦,嚴查到底。但如果沒有證據,這個國家有許多的人在崗位上為國家貢獻,也不應被任意抹煞,「柯市長應該向他們致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