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政治動作未歇 黄暐瀚:小英穩了

分享:

郭董政治動作未歇 黄暐瀚:小英穩了

2019/08/05 16:00:00文/

臉書社團「正義老虎軍團」日前自發性發動募集連署書,希望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脫黨參選總統,郭返台後也寫親筆信感謝支持者。對於郭的舉動,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解讀,如果一個人真的不願再踏足政治的話,那政治上的動作就會少了。郭台銘的這個動作,顯然還是有把參選考慮在內,如果郭真的參選,他認為,蔡英文的連任機率提高了!

雖然現在挺郭選總統的連署暫時喊卡,但黃暐瀚也說「連署的時間還很長,現在才8月5日,到10月才是整個連署的時間」,所以不管是柯文哲還是郭台銘,都還沒那麼急,還保有參選的可能性。黃暐瀚說,「有一種冷叫媽媽覺得我會冷,有一種贏叫做我覺得自己會贏,郭的內心如果覺得自己會贏,他真覺得郭會出來選」,而且「郭整個戰鬥團隊並沒有解散,還在持續的擴大擴編當中,如果沒要戰鬥,組戰鬥團隊做什麼?」。

而韓國瑜雖然有試著與郭台銘連繫,可惜訊息都石沉大海,沒有回訊。黃暐瀚也結論,「如果郭台銘真的參選,韓國瑜勝選機率會比現在更低,這就是事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