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TOP5推薦

分享:

珍煮丹TOP5推薦

2019/08/06 07:30:17文/

珍煮丹TOP5推薦

(圖片翻攝 / 珍煮丹官網)

珍煮丹的小知識:

1.使用的糖幾乎都是黑糖,如果想喝一般果糖飲品,需要詢問店員。

2.珍珠煮好後就會泡在黑糖裡面,甜度都是我們將珍珠撈起來,利用勺子將黑糖瀝掉。

3.只有鮮奶茶沒有奶精奶茶。

4.「無糖」跟「微糖」其實是一樣的,因為甜度都是將泡珍珠的黑糖瀝掉做調整,所以其實是沒有辦法無糖的。

5.去冰還是會有小碎冰哦,因為珍珠有熱度,搖一搖冰就會融化了。真的想要完全去冰就選常溫。

6.不會因為去冰鮮奶量就變多,鮮奶量是固定的。

 

接下來就是TOP5推薦啦

招牌招牌!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黑糖珍珠鮮奶】

(圖片翻攝 / 珍煮丹官網)

黑糖珍珠鮮奶跟黑糖珍珠不一樣喔,小心別點錯了,黑糖珍珠的話只有黑糖水跟珍珠,千萬別點錯了,不過如果你是不怕甜又愛吃珍珠的就可以點,而且這款的全糖珍珠量會比其他的量還要多哦!

 

第二名【黑糖芋芋鮮奶】

(小編自己拍的)

芋頭煮到綿密但又有顆粒的口感,搭上香濃的黑糖,這真的是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的飲品。而且喝完一杯超有飽足感,絕對不會讓你餓到的好選擇。

 

第三名不意外就是超級火紅的【泰泰鮮奶茶】

道地紅色的泰式奶茶的搭上黑糖,絕妙的融合在一起,如果你喜歡來點口感的話,還可以額外加上一顆布丁,這種組合你在外面一定喝不到,快手刀去買一杯嚐嚐鮮,保證上癮。

 

第四名是偏愛茶味的人的最愛【烏龍拿鐵】

珍煮丹的烏龍茶味道偏重,烏龍相當濃郁順口,再配上鮮奶真是讓人回味無窮。一樣如果你嘴巴是停不下來的那種人,可以加上珍珠或是布丁。

 

第五名是奶蓋系列的【蓋世巧克力】

喜愛濃厚奶霜的你一定也會超愛這款飲料,小編的同事第一次喝的時候好喝到5分鐘喝完一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