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高調?! 柯P創黨 柯黑柯粉齊聚同樂

分享:

幫高調?! 柯P創黨 柯黑柯粉齊聚同樂

2019/08/05 10:13:10文/

因不滿柯文哲組織「台灣民眾黨」,有網友發起「柯文哲周邊產品拋棄大會」,準備在創黨大會當天,到場「拋棄」柯文哲過去推出的各項周邊產品,至今已有7千多名「柯粉轉柯黑」的網友支持。但也有柯粉不甘示弱,立刻也在臉書上發起「你丟!我撿!找回良心送愛心」活動,強調「我柯粉我驕傲」,資源循環,永續經營。

由「音地大帝」發起的「柯文哲周邊產品拋棄大會」,至今已有7千多名自稱「柯粉轉柯黑」的網友響應,活動一出,臉書「柯粉俱樂部」也不甘示弱,立刻在臉書上發起「你丟!我撿!找回良心送愛心」活動,目前也有1千多人響應,不少柯粉說,這是很棒的環保活動,不要浪費資源,還有網友說「好期待當天可以撿到絕版品」。

值得注意的是,7千多名柯黑的周邊商品拋棄大會,對上只有1千多名柯粉的「你丟我撿」活動,兩者人數差距儘管相當懸殊,不過可以想見,在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當天,不管是場內還是場外,都會是熱鬧滾滾,有柯黑加上柯粉一同參與幫高調,對柯文哲來說,這場「燒滾滾」的大會應該會是「相當成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