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秀「驚人」親筆信 脫黨參選蓄勢待發?

分享:

郭台銘秀「驚人」親筆信 脫黨參選蓄勢待發?

2019/08/05 06:22:00文/

郭台銘4日深夜突然在臉書PO文,還秀出親筆信的照片,感謝老虎軍團成員盡心盡力、不離不棄,他會永遠銘感五內。老虎軍團隨即宣布暫停連署,引發脫黨壓力稍緩的聯想。但據報導,有消息指出郭董已婉拒加入台灣民眾黨,有意以無黨籍身分投入2020選戰。

郭台銘向老虎軍團發出親筆信表示「感謝所有支持果凍的朋友們,社團夥伴們,參與連署或相關活動的支持者,義工們大家好,謝謝大家,除了感恩還是感恩,真心相待,不離不棄,永遠銘感五內。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正義老虎軍團在收到手寫信後,也發表聲明強調「暫時停止連署並非結束,而是期待下一個階段的開始,我們全台遍地開花小隊及連署點將保留好裝備,靜待郭董最後決定,再一起吹響啟動的號角!」

連署活動突然喊卡,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說「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跟老虎軍團)見面,也不了解活動的起始跟結束時間」,至於郭粉引頸期盼的粉絲見面會,劉則說可能在8月中旬舉辦,希望在台灣各地都能舉辦,怎麼找出確切時間地點方式,讓大家都能參與,細節很多,現在都在陸續籌辦。

郭台銘究竟是否脫黨參選?一直得不到郭陣營明確證實,但據報導,郭不但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也傳出柯郭2人碰過面了,對於柯文哲邀約加入「台灣民眾黨」,郭台銘婉拒表示,自己想以無黨籍參選2020總統,也與柯達成共識要維持友好關係,不排除提供贊助,也為後續保留合作空間。

強人郭董難得感性PO文,郭粉們也熱情回應「哇~短短的58分鐘就有1.5萬人按讚了」、「千盼萬盼總算盼到了郭懂的貼文 知道他並沒有離我們而去」、「只有你可以救台灣經濟 你的國際手腕比其他人強」、「不要草包 不要菜包 衹要果凍救錢包救荷包!」。但也有不少網友似乎離題,「郭董的字很美 支持郭董」、「字不錯看 看字體有在學書法 但有簡體字夾雜」、「馬英九也是字很漂亮 我覺得人品好、善良又成功的人字好像都很漂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