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界的人體buffet

分享:

蟑螂界的人體buffet

2019/08/02 10:47:14文/

小強您可真強!一般人晚上睡覺被蚊子大啖鮮血乃常事,不過你有聽過被蟑螂夜襲啃肉嗎?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報廢公社二館」發文,哀怨一覺睡起,手背竟然坑坑巴巴、滿目瘡痍,沒想到凶手不是跳蚤也不是螞蟻,竟然是向來藏居廚房的「強哥」蟑螂,讓她驚得花容失色,求醫還被告知自己是蟑螂最愛體質,不禁直呼超崩潰。

這名網友在網上貼出受傷照,可見她的手背不僅布滿密密麻麻的傷口,有些傷口還在滲血。原PO說,她那天吃完藥就跑去睡覺,沒想到起床後,「看到我的皮肉,幾乎都是被牠們家族吃一頓豪華大餐的傷口」,甚至憤怒表示,當天她立刻怒放水煙、打掃家裡,但是只毒死一堆大蟑螂。「正宗小強們」不僅苟且偷生亂跑,還懂得等她吃藥睡死,再撲向她的香噗噗肉體,不知是專一,還是偏執,當真是嘔啊。

看到自己的奶油桂花手成了「斑駁壁癌手」,讓一個女孩子怎麼受的了,7PUPU問醫生,豈料竟被告知自己在蟑螂界炙手可熱,根本是SUPER STAR,才導致「蟑蟑」群起爭奪,讓原PO著實無語。

最慘的是,真相沒人相信,原PO抱怨即便自己「曉之以理,動之以傷」,表示「我跟10個說,8個不信,可是蚊子就不愛我哦」,朋友們仍覺得她在鬼扯,無奈之下,她只能將悲慘經歷PO上網警惕世人。網友們看到莫不頭皮發麻,除直喊「矮噁」外,紛紛好奇「所以蟑螂愛的體質是什麼」,還有人時事梗上身感慨「母蟑螂生一堆白色力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