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

分享:

測試

-0001/11/30 00:00:00文/

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 共同創立 Dover Street Market 

英國倫敦DOVER STREET MARKET大門

 

 

2004年,COMME des GARÇONS創始人兼設計師川久保玲(Rei Kawakubo)與丈夫Adrian Joffe(DOVER STREET MARKET總裁/國際總監)在英國倫敦設立第一間位於英國倫敦Piccadilly Circus旁邊的複合式選品店,名為DOVER STREET MARKET。店舖隱藏在一棟倫敦古老時期的建築物裡,周圍也不是鬧區,應此沒有在關注時尚圈的朋友,可能永遠不會知到它的存在。DOVER STREET MARKET 打造了一個平台,能讓時裝與藝術結合,應此成為近年來,時尚圈不可或缺的重要指標。 

皮裝展示區 

鐵皮小木屋其實是位於一樓的收銀台  

TRICOT COMME des GARCONS 系列 

Stephen Jones帽子,疊椅裝設品

 

「我們希望DSM(DOVER STREET MARKET)能讓那些富有強烈的個性,又擁有同一靈魂的人從日面八方趕來,集聚一堂」- 川久保玲

 

Aoyama Furniture 黑白販售品 

COMME des GARCONS 女裝

 

叛逆的在地上玩耍 

Elena Dawson 困住的姑娘

 

低調的外表相伴誇張的內在,店舖從地下一樓到地上4樓就像一間美術館,每一個品牌有自己獨立的空間,擺設也擁有獨特的設計感。可以入住DOVER STREET MARKET的品牌都是時下最流行的品牌與實驗性設計產品,包跨COMME des GARCONS、Raf Simons、Thom Browne、Craig Green等品牌,店家也會不定時與當紅設計師合作,推出限量商品。世界排名第二的藝術學院,倫敦藝術大學,常常會在店家裡擺設學生作品販售,許多畢業生的自創品牌也能在這找到。 

 

Paul Smith 童趣展示區 

COMME des GARÇONS 密閉恐懼正 

資源回收的D’HEYGERE活動區 

NIKE LAB DSM LDN 

 

DOVER STREET MARKET,模仿倫敦Kensington老市集的概念,又像市場(Market)一樣聚集不同世界的時尚品牌,同時店舖又設在倫敦Dover Street上,應此把兩者結合得出店舖的名稱。DOVER STREET MARKET目前有六間店,分別為:倫敦、銀座、紐約、新加坡、北京與洛杉磯,各自店舖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專屬品牌、商品。 

路燈代替燈泡的設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