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2020總統 柯媽:柯準備好了

分享:

選2020總統 柯媽:柯準備好了

2019/07/31 08:00:00文/

雖然柯文哲遲遲不鬆口是否選總統,但柯媽何瑞英卻不小心洩了密。據報導,柯媽透漏,她曾問柯文哲有沒有要選總統,柯說「有準備,但不一定要選,也不一定不選」;柯媽再問「為何要準備?」,柯說「怎麼不用,有機會選就來選」。

所以,柯文哲真的想選總統,也做好準備了,那為何遲不表態? 立委高嘉瑜在節目訪談中分析到,柯現在最大的問題「第一沒錢,第二沒人,第三他有一個心魔」。柯到底有什麼心魔? 高說「就是他如果(市長)任期沒有結束,直接去選總統,他可能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

高嘉瑜還說「柯文哲的備胎市長也沒有找到」,主持人追問「為什麼柯文哲叫妳當副市長,妳不要?」高表示,「我說我不要當備胎,要當就當正的,要當就是當市長,沒有人做副市長再去做市長。結果柯就打臉我說,侯友宜就是這樣選上市長,他叫我去學侯友宜。」

高嘉瑜表示,對她而言,當然現在先選上立委,「如果選不上才選市長,市長選不上,我就考慮選總統,看有沒有辦法一步一步努力。」,嗯,雖然應該是句玩笑話,但高嘉瑜人美志氣高,若想再上層樓,也不是不可能,若聽柯P的話跟著侯神探的腳步,似乎也是可行。但總統真的有那麼好選好當?只不知現在中小學作文寫作,還有「我的志願」這一題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