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哥扯讓館長受傷躺床 隔天血便就醫

分享:

吃屎哥扯讓館長受傷躺床 隔天血便就醫

2019/07/30 16:00:00文/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嗆聲單挑 #館長陳之漢,反倒被館長秒打趴在地叫不敢,不到幾天他又出來刷存在感,po自己在地上爬行的影片,直喊全身痛,還自曝「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討拍,疑似想將所有病痛咎責給館長,無奈一切都是他自找的,因此網友們幾乎不領情。


事實上,吃屎哥才剛被館長瞬間KO,就在臉書PO出與館長「定孤支」,及館長換血的合成照,囂張嗆聲「其實我前面先下手為強偷偷使出七傷拳,後面的 #九陰白骨爪 被破招,但是前面的 #七傷拳 的後勁已經開始了」,瞎扯館長是被他打傷,自己才是贏家。


但吃屎哥被館長單方面屌打的影片已在網路瘋傳,且館長的換血照早在單挑的兩天前就PO出,想當然爾,立馬引發網友一連串砲轟「沒救了」。


即便被猛打臉,吃屎哥依舊沒消停,反改打悲情牌,不僅發布一段在地上爬的影片,還直嚷嚷「第三天真的更痛更腫,快死了」,可能嚴重要去林口長庚治療,實在浮誇,但事實上,他只去了衛福部桃園醫院,檢查後僅是腿部、腹部有重度肌肉挫傷,血便也非因格鬥所引起,直接被醫生證實是在亂牽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