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只是順便啦!郭董落選「癌症村」健檢照兌現

分享:

選總統只是順便啦!郭董落選「癌症村」健檢照兌現

2019/07/31 03:42:36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公布初選由韓國瑜出線後,行蹤、動向成謎,但初選時承諾為「桃園觀音區癌症村」200人做免費健檢,他沒有忘,即便落選也默默執行,誠信十足;相較之下,其他政治人物,選前「一張嘴胡蕊蕊」支票開得又大又滿,選上後放選民鴿子的不在少數,更不用說落選的人,早將承諾拋到九霄雲外,根本忘了兌現支票。

郭董霸氣善舉不勝枚舉,去年花蓮發生規模6.0地震,他得知後,除了捐出1.2億元協助救災和重建,也不忘向搶救第一線的英雄們致上最高敬意。另外,921大地震和日本311大地震爆發,他也在第一時間分別捐出2.2億和2億元,希望能貢獻一點心力。

或許會有人酸說,郭董這樣的行為是在炫富、或故意以財力提升自己形象,但事實上,郭董為善不欲人知,921地震時,任職經濟部長的王志剛曾不小心爆料,「郭董私下找他,先掏出一張2000萬支票,說這是以鴻海名義捐的,隨後又掏出一張2億元的支票,表示是他個人的一點心意」,且堅決不具名,所以外界根本不知道郭董捐了多少錢。

這次郭董在競爭國民黨總統初選時承諾「桃園觀音區癌症村」健檢和協助遷村,且早早就到當地視察。落選後,不少聲音說他會脫黨參選,支持他的社團「正義老虎軍團」也發起連署,導致藍營選民之間氣氛緊張,雙方甚至一度以「分裂藍營」為由起衝突,但郭董卻沒記他的承諾。

目前除了「癌症村」計畫持續執行外,關於郭董未來的動向尚不明朗,所以也不禁讓人覺得,郭董此次跳出來參選,較像在做愛心之餘,順便出來選個總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