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時尚雙王面對面 訪日本首席造型師祐真朋樹

分享:

台日時尚雙王面對面 訪日本首席造型師祐真朋樹

2019/07/29 16:00:00文/

台灣造型師與時尚專家-李祐群特別前往日本拍攝特輯《My Tokyo》,並在東京青山的工作室龍朋堂訪問日本首席造型師-祐真朋樹,兩人是好友也是老友,經常互相交流對造型時尚的看法。

眾人熟知的知名日本藝人木村拓哉、坂本龍一、中田英壽、SMAP、妻夫木聰、香取慎吾等都曾由祐真朋樹親自操刀造型設計,可說日本公認的天王級首席造型師,他還曾經擔任過《POPEYE》、《Men's Non-no》等男性時尚雜誌的編輯、造型師與服飾攝影師,同時也是《Fashion News Men′s》的總編輯,私下熱愛攝影的他,亦出版過自己的攝影集,被國際媒體《TIME》雜誌附錄的《Style & Design》選為世界FASHION界新星,是第一位入選的日本人。

(圖片來源: 李祐群老師臉書)

台灣造型師李祐群表示,祐真朋樹的造型作品大氣且優雅、充滿國際感,在巴黎、米蘭各大時裝週上,經常看見他的身影。

兩人似乎有著相同頻率,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原因是經歷頗為相似,是造型師、總編輯又熱愛攝影,且由於現今自媒體的發達,分別投入自己的影音節目,造型師李祐群經營個人時尚頻道《# YOU TV》,而祐真朋樹擔任自己影音節目《編集大魔王・祐真朋樹のザ☆ベスト7 》的總監,雙雙又同時多了一個身分--時尚製作人。

(圖片來源: 李祐群老師臉書)

在訪談中台灣造型師-李祐群感嘆,二十多年來,見證了時尚傳遞方式不斷地變化,有時覺得快速零碎地令人無法喘息,然而,要做好它的唯一方法卻沒有變過,那就是對時尚熱愛的年輕初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