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的穿雲箭 郭台銘收到沒?

分享:

韓的穿雲箭 郭台銘收到沒?

2019/07/29 14:30:19文/

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上向海外僑胞發出穿雲箭,盼僑胞寫信給僑居地政治領袖說明台灣經濟倒退的處境,保衛中華民國不分海內外,人人有責。一番話說的激昂,台下聽了熱血沸騰,有網友表示「韓氣勢真好 剛好小英重創 XDDD」、「庶民出身的總統大家一起支持」,但也有網友認為「方向很好,但完全沒說如何達到」、「台灣到底死幾次了啦,每次選都攸關生死」。

另外,有不少網友認為「私煙案不明 只想投郭董」、「郭董還會考慮一下,這種戲精還是洗洗睡」。

的確,韓國瑜霸氣發出「穿雲箭」,不僅是呼籲國民黨黨內必須團結,還要海內外僑胞「千軍萬馬來相見」一票都不能少。在守護中華民國之前,韓國瑜心裡想的,不也是國民黨的存亡保衛之戰?畢竟,目前依各家民調來看,藍綠還是呈現膠著,想在2020勝利稱王,是個個有信心,但也都沒把握。

韓國瑜當然懂,但到底該怎麼做?尤其在初選後,韓國瑜深刻體認到要整合藍軍的處處不易。於是,既然一直見不到郭台銘,那麼乾脆就藉著全代會的場子,直接發出穿雲箭,希望這支經過認證的王旗,這發信號彈,能直接射向郭台銘以及郭家軍陣營,就不知郭董,收到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