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爛了換吃魚 爛官、貪官誰栽培的?

分享:

菜爛了換吃魚 爛官、貪官誰栽培的?

2019/07/25 14:26:16文/

國安特勤利用總統出訪走私免稅菸品,引爆政治口水戰。立委黃國昌批國安局爛官是國民黨栽培出來的,要國民黨開「謝罪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PO文反嗆不要無腦轉風向,直言「菜爛了換吃魚」、「誰的門生舊故誰的皇親國戚」。其實不管哪個政黨栽培出爛官、貪官,倒楣的都是老百姓!

至於當天到機場載運9800條免稅香菸的5輛車子被踢爆是總統府車輛,由誰簽核派車單?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說當天車輛由總統府侍衛室調度,包括特勤中心車輛、侍衛室車輛及總統府借用車輛。關於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辦公室及府方是否有人涉入?正由司法調查。跡象顯示,特勤私運菸品案的案情持續升高。

蔡總統出訪驚傳國安特勤藉機走私大量免稅菸品,究竟這些爛官、貪官如何串連,引爆不同陣營的口水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認為國安局私菸弊案是長年不法及管理失當,立委黃國昌痛批國安局多數爛官是國民黨栽培出來的,市議員游淑慧列出涉案官員的宦途,直指「您口中所謂的爛官,其實是民進黨栽培的」。

游淑慧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20年來有11年是民進黨執政,私菸案再扯「黨國遺毒」?也應該是民進黨的黨國遺毒!她分析2000年至2008年前總統陳水扁培養的軍中將領,經過10幾年,如今可能就是黃國昌口中的國安爛官!游淑慧列出涉案官員,逐一檢視宦途和升遷年份。

吳宗憲少校:29歲,蔡英文任內升少校,調入永和警衛室!29歲少校如何指揮華航配合?月薪約7萬,如何有一張能刷600多萬的信用卡?

永和警衛室主任張捷中將:蔡英文年初調任!前主任曾維聰曾任陳水扁座車官,蔡當選後升任永和警衛室主任,年初擅離職守、在警衛室飲酒,火速拔官退伍。

已辭職的國安局長彭勝竹:曾任陳水扁總統府侍衛長,在陳水扁任內一路晉升副參謀總長、空軍司令!由蔡英文升任國安局長。

華航總統專機負責人羅雅美:2016年以三級跳接任資深副總,曾任國安會祕書長邱義仁機要,2008年民進黨交出政權前安排到華儲任職,後轉往華膳!

華航空品部副總邱彰信: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之弟,2017年12月高升華航空中用品供應處副總經理;華航機上販售免稅品,由華航空品部門負責管理。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這次9200條免稅菸就是儲藏在華膳的保稅倉庫內!

游淑慧PO文指出,沒有華航配合,這個犯罪成不了形,過去3年不論是華航、華旅或華膳,都成為民進黨安插人事的單位!她強調「菜爛了換吃魚」、「誰的門生舊故誰的皇親國戚」、「民進黨黨國培養的遺毒」,炮轟蔡政府及民進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