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交50人名單 長官不知情?有鬼!

分享:

吳宗憲交50人名單 長官不知情?有鬼!

2019/07/24 14:35:00文/

據報導, #國安局少校吳宗憲 坦承透過華航網路系統,預訂9800條 #免稅菸品 是替他人代購,沒有與私梟合作賣菸賺差價,還交出1份多達50人的團購名單,並說團購菸都是用匯款方式支付給華航,而昨天前往機場載運貨品的駕駛,也全都知道要去載運免稅菸,顯見團購洋菸在國安局已非秘密。

 

有自稱吳的友人也為吳喊冤表示,吳只是國安局總統隨扈的一個少校,有權力能安排自己的貨車在車隊裏?所有長官都不知情?他相信吳宗憲只是替死鬼,長官下令,難道吳要跟自己事業過不去?這其中,絕對有鬼!

 

吳宗憲到底哪來的能耐可以揪成下第一天團?難道又是梁靜茹給的勇氣?毋庸置疑,這肯定早已是行之有年的陋習,而且依目前各家報導看來,吳宗憲從前置作業的收單、買菸訂菸、付款、到運送,整套SOP做下來可以說是極其順暢,一關扣著一關,關關無阻關關過,長官們都睡著了嗎?怎麼可能不知情?現在要看,從吳提供的這份50人名單到底可以拉出多少關鍵人物,層級上看到哪裡?會揪出多少知法犯法長期縱容的共犯?雖然,農曆7月鬼門還沒開,但這些內神外鬼們就快現原形。

 

#國安局 長期淪為菸酒公賣局,在這個時間點被踢爆,看起來也是不單純,真有其他特定目的?這當然可以再追。但,先別管,光就「百密一疏」的「疏」終於被狠狠撕開,不惜打臉元首的攤在大太陽底下,讓全民看到瞠目結舌「長知識」,這就真是一大貢獻了。當陋習弊端之菸被點燃,到底是誰一直躲在菸霧裡大口吞吐?就讓火順著菸草往上燒,接下來看看誰,會被燙到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