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率高市府團隊宣誓就職即刻上工 打造「公平城市、社會共好」讓高雄更好

分享:

陳其邁率高市府團隊宣誓就職即刻上工 打造「公平城市、社會共好」讓高雄更好

2022/12/25 15:40:3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高雄市政府25日上午於四維行政中心舉行第四屆高雄市長、副市長及首長宣誓就職,勞動部長許銘春擔任監誓人進行監交儀式,順利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發表就職演說,除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外,也表示市政工作永遠是現在進行式,所以在完成宣誓就職之後,立即召開市政會議,「即刻上工」。

圖說: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新任市府團隊宣誓就職(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就職儀式之後,陳其邁隨後簽署首份新任人事令的公文,媒體詢問上任最想做的是其是什麼?他馬上回答:「即刻上工」,並表示包括一些重大的招商引資,讓整個這些投資設廠,能夠在高雄非常順利的,從設廠到完工興建,這個將會創造非常多的就業機會,改善人民的生活。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增加我們年輕人就業的機會。第二個當然就是改善人民的生活環境,從教育、社福,以及在整個環境的永續,做到一個社會共好、公平的城市。

圖說:就職儀式之後,陳其邁簽署首份新任人事令的公文(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關於議會正副議長選舉的看法,陳其邁說:現在如火如荼所以尊重議會。我們樂意的跟議會新任的議長、副議長跟所有的議員、議會共同努力,讓高雄更進步。

儀式結束後,新任市府團隊在四維行政中心前拍攝團體照,象徵新的一任市政團隊即將開始。

圖說:新任市府團隊在四維行政中心前拍攝團體照(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