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好有FU!「福懋沐氧森」耶誕音樂饗宴打造濃濃節慶感│高雄

分享:

耶誕好有FU!「福懋沐氧森」耶誕音樂饗宴打造濃濃節慶感│高雄

2022/12/25 12:23:26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充滿歡樂氣氛的耶誕節,少不了與家人、好友歡聚,只待在家太無趣。福懋建築集團「福懋沐氧森」選在平安夜舉辦耶誕音樂饗宴,以最有溫度的專業售服,為「福懋家族」創造生活美學饗宴,現場不但有民歌演唱,以及DJ Show同歡,更準備精緻茶點,與民眾一起輕鬆搖擺,度過溫馨佳節。

圖說:結合森建築概念,活動期間已購客可獲得限量聖誕小禮。

「福懋沐氧森」是福懋建築集團2022年隆重推出的國際森態建築,是繼「綠氧森」後,更完美、更理想的植森地標。24日下午3~6時舉辦耶誕音樂饗宴,現場有聖誕老公公、企鵝冰屋、聖誕拱門等裝置藝術搶鏡登場,同時結合「森地標」概念,預約參加的民眾,就贈送多肉植物限量花禮。

圖說:現場準備精緻茶點,與民眾一起輕鬆搖擺,度過溫馨佳節。

 為增加表演節目的豐富性,現場有民歌演唱,以及DJ Show,吸引不少已購客闔家光臨,一起親子同樂,也有網美、網紅打卡上傳最有耶誕感覺的網美照,帶給民眾充滿歡樂氣氛的難忘佳節。

圖說:不少已購客闔家光臨,一起親子同樂。

現場專案協理李潤勳說,福懋建築集團以38年專業營建經驗,已榮獲26座園冶獎的實力,超過100棟建築作品的耀眼成績,可謂南台灣綠建築翹楚,並以最有溫度的專業售服為住戶服務,交屋後就是社區總體營造的開始,每年為「福懋家族」舉辦社區節慶活動,創造融洽社區氛圍,好口碑創下已購客超高回購率。

「福懋沐氧森」近鄰捷運橘線OT1,每坪23.8萬起(需另購車位/限3房廣告戶),一線串起大東、衛武營,輕鬆坐享國際級的藝術展演,未來還有三井 LaLaport、大東文創之星、空中鳳城,三大百貨環繞。

加上周邊還有和發、大發兩大產業園區,輕鬆接軌鴻海、台郡、新國巨艦隊,打造智慧工廠、蘋果供應鏈、5G、電動車產業,串起台積電、科技S廊帶,李潤勳說,已吸引不少自住客搶先卡位,目前熱銷搶購中。

福懋沐氧森|2~4房|23~51坪

貴賓專線:(07)703-6268

接待會館:高雄市中山東路轉鳳捷路

了解更多:沐氧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