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必訪!「三發‧首席大院」首席聖誕派對文青不能錯過│高雄

分享:

今年聖誕必訪!「三發‧首席大院」首席聖誕派對文青不能錯過│高雄

2022/12/24 19:04:22文/

平安夜耶誕系列活動正式啟動!三發地產「三發‧首席大院」12/24、12/25在北高雄澄德特區舉辦2022「首席聖誕派對」,首日就吸引上萬人潮,「三發‧首席大院」除了祭出賞屋抽10萬元購屋金外,還有每年聖誕節大家最期待的聖誕派對,市集集結眾多樂團、美食、以及互動體驗系列活動,25日由超人氣樂團宇宙人熱情壓軸登場,打造層層驚喜。

圖說:三發地產12/24、12/25舉辦2022「首席聖誕派對」,首日就吸引上萬人潮。(記者張雅雲攝)

三發地產攜手南台最強文創品牌「LARUE文創設計」,斥資300萬元舉辦,承德公園現場募集約55家特色餐點、文創攤位,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與。2日分別安排4個時段樂團演出,以流行搖滾搭配輕音樂,讓樂迷徜徉繽紛Chill時光。首日表演團體由林鴻宇、Crispy脆樂團、恐龍的皮、甜約翰演出。25日聖誕節當天則由KIWI、哈哈、VH(Vast & Hazy)、宇宙人擔任表演嘉賓。

「三發‧首席大院」更祭出賞屋送抽獎券、百元餐券活動,至「三發‧首席大院」賞屋可抽海悅10萬元購屋金及電動機車補助金等多項好禮,不只活動現場人潮不斷,接待中心也有滿滿賞屋民眾。獎項將於25日抽出,總計有10位幸運兒可以獲得海悅10萬元購屋金,以及3位民眾可獲得電動機車補助金。

圖說:三發教育基金會也將行動書車開至現場,提供書香閱讀區。(記者張雅雲攝) 

此外,關係企業金革音樂舉辦打卡送唱片的活動,讓現場許多家庭及樂迷紛紛至金閣音樂攤位獲取限量唱片。三發教育基金會也將行動書車開至現場,提供書香閱讀區給親子一起閱讀,一起享受聖誕佳節氣氛。

負責銷售的現場專案副理何孟勳說,「三發‧首席大院」位於仁武澄德特區,鄰近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加上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串聯,便利的交通縮短與市中心距離;區段又有建置中的「仁武航太園區」,將以發展航太科技、電子、運輸、智慧機械、精密金屬等產業為主,目前已有超過百家廠商用地登記,近年來居住人口發展快速。

何孟勳坦言,此次三發地產於仁武推案,就是看準未來此區域的潛力,全案規劃23~42坪、2~3房,符合自住需求,開價35~40萬元,周成交6~7戶,已售出約120戶,銷售速度也出乎原先預期。(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