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老闆雲豹能源 今天通過股票創新板上市審議!

分享:

「魔獸」老闆雲豹能源 今天通過股票創新板上市審議!

2022/12/21 17:31:20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證交所有價證券上市審議委員會,今天審議通過雲豹能源科技(6869)初次申請股票創新板上市案。

雲豹能源是繼錼創科技-KY於創新板掛牌、「能源界Uber」泓德能源於10月31日送件申請後,第4家提出申請的新創企業。

雲豹能源也是職籃永豐雲豹隊的大股東,隨著NBA巨星「魔獸」霍華德來台加盟永豐雲豹,讓該隊聲名大噪,也引起外界注意雲豹能源。

雲豹目前已經在興櫃登錄,本月股價區間介於73至80元。

證交所日前指出,雲豹能源為全方位綠能整合商,具有再生能源電廠開發、投資設置及維運管理等三大主軸業務,以永續能源列為核心理念,用專業及行動,讓綠能起飛並與世界接軌,落實節能減碳,打造臺灣綠能家園。

雲豹能源科技主要業務是再生能源服務之開發、投資設置、維運管理之一站式整合服務,100%內銷,申請上市資本額為11.27億元,市值(以送件時暫定承銷價計算為76.64億元,民國109年的每股稅後盈餘為2.54元,110年2.3元,今年前三季2.33元。主辦承銷券商為元富證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