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紅酒食美果 居高臨下欣賞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 住漢來大飯店FUN閃聖誕浪漫夜│高雄

分享:

飲紅酒食美果 居高臨下欣賞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 住漢來大飯店FUN閃聖誕浪漫夜│高雄

2022/12/13 16:22:40文/記者 賴君欣

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與元旦佳節,高雄愛河灣將化身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即日起至112年1月2日每晚6點半至10點展演聖誕光影秀,每半點和整點都可以欣賞到絢麗光雕搭配浪漫樂曲。位於港景第一排面對愛河灣的高雄漢來大飯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被視為賞景首選。

圖說:高雄漢來大飯店位於港景第一排面對愛河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被視為賞景首選。(高雄漢來大飯店提供)

高雄漢來大飯店推出FUN閃聖誕住房專案$6,600起,即日起至12/30入住者升等港景房,在房內即可直接欣賞聖誕光影秀,專案提供雙人自助式早餐,精選紅酒與美果,並享有三溫暖、健身房等禮遇。同時因應聖誕送禮的節日,即日起至12/25在大廳商品舖也推出聖誕福袋6折起,每袋裝滿三麗鷗聯名的精選商品,售價分別為3,000元和1,600元。

2022年底來到後疫情時代,久違的聖誕節與新年活動紛紛在各地盛大舉辦,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從6點半到10點每半點和整點時段都會演出一場,再加上高雄天氣風和日麗,來自各地造訪的民眾絡繹不絕,一場場光影秀令人流連忘返。居高臨下的漢來飯店正好位居港景第一排,緊鄰愛河灣,遠眺壽山,山河海港美景一覽無遺,美侖美奐的水岸光影盛會也直接挹注住房的營收。

圖說:高雄漢來大飯店推出FUN閃聖誕住房專案$6,600起,即日起至12/30入住者升等港景房(高雄漢來大飯店提供)

歷經疫情陰霾籠罩的觀光旅遊市場,高雄旅遊飯店業近來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從去年十月國慶煙火、到五月天.伍佰跨年演唱、接下來台灣燈會2/1即將展開,場場重量級展演活動落腳高雄愛河灣,視覺效果十足的絢麗水岸光影盛會讓海洋首都成為最閃亮的焦點。

漢來大飯店45樓層高,居高臨下直接俯瞰大高雄全景,高雄港、旗津、駁二特區、西子灣、壽山自然公園等景觀。值得一提的是,近來高雄大力在愛河灣區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推展光影美學活動,此區正好與飯店串連相望,從飯店步行燈會現場也只要10分鐘,漫步港灣、搭乘遊艇環港近來成為高雄旅遊渡假最引人入勝的玩法,入住漢來絕美港景垂手可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