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餐訂了沒? 朵頤天天「坐飛機」來的活龍蝦陪你聰明過節|消費

分享:

耶誕大餐訂了沒? 朵頤天天「坐飛機」來的活龍蝦陪你聰明過節|消費

2022/12/13 13:33:4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再過兩周就是耶誕節,還沒訂好耶誕大餐嗎?想要聰明過耶誕,吃大餐不一定要往市區擠,位於新莊凱悅嘉軒一樓的朵頤餐廳,極饗海陸套餐,讓你在落地透明玻璃帷幕裡優雅吃耶誕大餐,大快朵頤後搭乘一班交通工具,剛好參加晚上10點登場的新北耶誕城主燈秀,避開人潮一路打卡拍照享受「北極光」的洗禮。

第一次陪新北民眾一起過耶誕,朵頤推出「極饗海陸套餐」,主餐力推天天「搭飛機」從美國或加拿大來的波士頓活龍蝦,簡單水煮烘烤,保留食材尚青ㄟ海味,肉質Q彈細膩,讓愛吃海鮮的饕客難以抵抗。而這天天搭飛機來台灣的波士頓活龍蝦,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因為夠新鮮,波士頓活龍蝦可以輕鬆脫殼,一把掰開波士頓龍蝦的大螯,便可感受到厚實的蝦殼裡「深藏不露」,利用朵頤貼心準備的鉗子,簡單就能再挖出一塊肥美蝦肉,QQ彈牙的口感,甜美滋味果然是空運過來的食材;不用特別調味,就能利用海的鮮味呈現極質饗宴,讓人吃過一次就怕再也吃不到!

朵頤西餐不只「極選波士頓活龍蝦」令人讚賞,因為是雙主菜,愛吃牛的民眾也可以搭配「美國Prime肋眼牛排」,朵頤運用舒肥調理,鎖住肉汁後再用高溫將表面煎得酥脆,一口咬下外脆內軟。而不吃牛肉的民眾,也可以試試朵頤的「味噌焦糖豬肋骨」,同樣運用舒肥低溫慢煮,不只能鎖住肉汁讓筋更軟,達到入口及化的境界,保持豬肉的原始風味。

朵頤的極饗海陸套餐,每人2180元,五道精緻料理,從大蒜麵包到湯品配菜等一應俱全,光是湯品就有三種選擇,包含嗜牛饕客最愛的主廚牛肉清湯,或是經典地道的法式蕈菇濃湯,以及備受好評的海鮮巧達濃湯,每一樣湯品都是主廚精心調配。而配菜部分除了一般常見的奶油玉米及奶油波菜外,朵頤特別採用新鮮綠蘆筍,搭配起士,營造不一樣的爽脆口感。

因適逢佳節,朵頤特別選用阿爾帕斯紅酒當餐桌飲品,不喝酒的民眾也可選擇無酒精特調一杯,感受微醺的氣氛。當然除了餐桌上的佳餚,凡蒞臨朵頤享用極饗海陸套餐,都能享用其它美味自助餐點,創造耶誕大餐大快朵頤的好食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