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一中的日系甜點店,還有機會被店貓寵幸哦!|美食

分享:

隱身在一中的日系甜點店,還有機會被店貓寵幸哦!|美食

2022/12/14 08:46:41文/日日美食

KUMO是一個從市集出生的品牌,老闆原先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很愛吃甜點但又很怕甜點太甜,對原料也特別挑剔。就因為如此古怪的個性,讓他很少能吃到滿意的甜點,因此在沒有任何烘焙背景下決定自己研發食譜,並且到台中各地設攤販售自己的產品。

設攤兩年後決定開設店面,風格也都是依老闆的喜愛裝潢,甜點與擺盤上不喜歡過多的裝飾,強調食材本身的風味。招牌甜點有生巧克力布朗尼、磅蛋糕、檸檬蛋糕等,都是依老闆自己研發的食譜而製作。

而樓門口擺放了一些植栽,讓店面古色古香的裝潢,增添了些許綠意。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貓咪等著你,非常親人還會到處在腳邊走動喔!

櫥窗滿滿的甜點任你選,除了架上提供的之外,還有精美禮盒包裝的布朗尼可以購買回家喔!

維多利亞磅蛋糕

上層可以吃到桑椹果肉,磅蛋糕本身也有桑椹的味道,屬於濕潤的口感,甜度不會很甜,還吃得到蜂蜜的味道,很像在吃蜂蜜蛋糕的感覺。

抹茶森林千層

這個抹茶控會愛,吃起來非常清爽,整體也不會太甜,搭配芒果醬蠻特別的

黑巧克力布朗尼可頌

可頌聞起來很香,裡面奶油的甜跟麵包的鹹搭配的很好!可頌外酥內軟超好吃,黑巧克力味道超濃,冰淇淋上層的碎屑,很像太陽餅酥酥的餅皮~

可可杏仁布朗尼

布朗尼堅果味很濃,比黑巧克力再甜一點,搭配杏仁片增加了不少口感。

手工金萱巴斯克

這個排行我心中第一名!巴斯克口感紮實綿密,咬下去味道超~濃郁,上面的奶蓋醬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蜂蜜鮮乳

這罐飲品也太可愛了,鮮乳喝起來味道超奶!蜂蜜是另外附的,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