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雄跨年雙面舞台揭秘 史無前例前後都是搖滾區│高雄

分享:

2023高雄跨年雙面舞台揭秘 史無前例前後都是搖滾區│高雄

2022/12/11 19:50:0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重回夢時代,並打造史無前例的「進行式」及「未來式」雙面舞台,高市府11日公開雙面舞台3D模擬影片,直接帶大家前進舞台搖滾區,同時強調,跨年雙面舞台的魅力,一定要親臨現場才知道!

圖說:延伸舞台設計,也讓粉絲能與心儀偶像近距離互動。(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跨年主打「跨兩次、跨滿24小時、花火看兩次」,讓粉絲超級期待。12/31打頭陣的《亞灣未來市演唱會》,雙面舞台設計精巧,運用時代大道及中華五路寬闊路口,打造出舞台前後都是搖滾區的通透表演空間,舞台中央錯落六座懸吊式超大直立柱狀LED螢幕,創造360度超絢麗視覺效果;雙面舞台兩側的LED螢幕,讓粉絲在任何角度都不會錯過精彩節目,延伸舞台設計,也讓粉絲能與心儀偶像近距離互動。

表演嘉賓登台首先考量「如何顧全所有現場粉絲」,因此在節目編制、走位設計、橋段安排上都相當富有挑戰性。另外為節目加分的,是雙面舞台的燈光效果,雙面舞台燈光設計將隨演出變化,無論演出是抒情、饒舌、搖滾風格,「進行式」及「未來式」舞台燈光相互呼應,讓現場觀眾宛如進到超大型Party包廂,在繽紛燈光下隨著音樂擺動,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聽覺豪華饗宴。

雙面舞台不同特色,兩邊都很精彩,如果剛好有「選擇障礙」怎麼辦?別擔心!《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貼心的規畫了專屬通道,舞台有雙面,通道也有兩條單向通道,藉由當天的人流管制,輕輕鬆鬆就能往返兩座舞台,還能順便有健身效果。跨年倒數後將施放180秒「亞灣跨年煙火」,兩面觀眾也能以專屬視角欣賞浪漫璀璨的花火,與親朋好友共同創造最難忘的跨年美好記憶。

夢時代雙面舞台,「進行式」與「未來式」訴說10多年來亞洲新灣區的轉變,夢時代周邊因亞灣區發展,產業、交通及生活機能都大幅提升,今年跨年再度回到夢時代,讓粉絲超級期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