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聯點亮衛武營聖誕樹 邀住戶一起聽交響樂│高雄

分享:

華友聯點亮衛武營聖誕樹 邀住戶一起聽交響樂│高雄

2022/12/11 16:04:08文/

歡慶聖誕佳節,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及華友聯吉祥物Hito熊,獲邀參與衛武營聖誕樹點燈儀式,不但在衛武營聖誕黃昏市集設攤廣發聖誕禮物,更獨家贊助衛武營主辦之NSO國家交響樂團《音樂的魔法聖誕共遊》節目,陸炤廷邀請住戶們到衛武營?迌,共遊溫馨聖誕月!

圖說:衛武營聖誕樹點燈儀式,吸引不少民眾參加。(衛武營提供)

迎接聖誕佳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在臨近三多路的北廣場,搭起一棵近10米高的聖誕樹,10日晚間舉辦「聖誕搖擺嘉年華」聖誕樹點燈儀式,吸引大量民眾到場同樂。

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及吉祥物Hito熊獲邀擔任今年的點燈嘉賓,與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及衛武營花露露,一同點亮衛武營,現場伴隨高雄市管樂團長號四重奏聖誕演奏曲,發送聖誕糖果,為幸福聖誕增添熱鬧佳節氛圍。

圖說:華友聯吉祥物Hito熊,深受小朋友喜愛。

而華友聯今年在衛武營黃昏市集設有攤位,分別在12月10、11、24、25日設攤,準備限量專屬「聖誕華友禮」送給到場同樂的住戶們,還有機會與Hito熊現場同樂!

此外,華友聯今年大手筆獨家贊助12月24日(六)衛武營音樂廳演出之NSO國家交響樂團《音樂的聖誕魔法共遊》節目,並邀請非山非市(資源弱勢)校園的孩童們到衛武營音樂廳現場聆聽;寵愛住戶出名的華友聯集團,特別保留華友限量席次給住戶,和住戶及孩子們一同沉浸在國際級的音樂藝術饗宴裡,共度溫馨的平安夜。(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