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登嚐鹿港小吃 最愛永樂酒店特製爌肉飯|生活

分享:

伊登嚐鹿港小吃 最愛永樂酒店特製爌肉飯|生活

2022/12/07 11:34:1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頭戴彰化縣「埔鹽 順澤宮」帽,九度奪冠的三鐵好手伊登(Gustav Iden),近日二度來台還願,並擔任彰化縣觀光大使,所到之處吸引不少人爭相目睹。趁著到鹿港時,特地前往鹿港永樂酒店大啖經典美食,直誇永樂酒店特製爌肉飯超美味。

來自挪威的伊登,2019年參加世界級錦標賽時戴著一頂「順澤宮」帽參賽奪冠,此後開啟他的連勝之路,戴上「順澤宮」帽都能拿冠軍,讓他認為就像是頂「神帽」,4日前往埔鹽鄉順澤宮還願參拜,並趁此行遊彰化。

伊登抵達鹿港時,特地前往永樂酒店,品嚐鹿港美食。飯店準備主廚獨家特製爌肉飯、鹿仔港手工麵線糊、阿振肉包、漢彬水晶餃、龍山魷魚肉羹。伊登說,「每樣小吃都是第一次吃到,新鮮又美味」,吃到爌肉飯時,直說口感相當特別,讚不絕口,整碗吃光光。

鹿港永樂酒店副總經理黃家甄說,爌肉飯是飯店主廚特製,熱騰騰白飯放上油亮Q彈豬五花再淋上獨門滷醬;另外,也準備以大骨熬煮鮮美湯頭,再加入手工麵線的鹿仔港手工麵線糊,用最道地的美食,向伊登介紹鹿港特色。

這趟還願之旅,伊登所到之處,刮起一陣「伊登旋風」,也讓不少人到鹿港時,紛紛指名要吃「世界冠軍最愛的組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