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舒肥肉品拉麵,還沒吃過就落伍啦!|美食

分享:

台中西屯舒肥肉品拉麵,還沒吃過就落伍啦!|美食

2022/11/30 08:40:56文/日日美食

全新單品牌概念店有別於以往麵屋武藏的強烈印象,沿襲日本麵屋武藏,新呈現出區域特色的創意店舖。

店面位在台灣大道四段,鄰近中科的美食商場JMall,裝潢以水墨染色技法,繪出浪人武士生動形象,建構出雲霧繚繞的氛圍。在室內空間的構思中,整座長形內牆以粗曠的岩石質感為基底,同樣搭配黑白染色,營造細膩質感氛圍。使光顧的客人們,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武士的年代,細細品嘗麵屋武藏帶來的濃厚武士精神。

台中首店推出少見的「雞豚白湯」拉麵,花費十一個小時以上慢火精煉而成;

纖細甘醇的獨特湯頭,佐以特製細麵,鋪上以米其林星級技藝的低溫烹調叉燒,軟嫩、多汁的完美熟度,加入少許魚介雞油,不只單單提升湯頭風味,也豐富整碗拉麵的層次感,味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敬請各位貴賓細細品嚐這獨一無二之味道。

味玉炙燒角煮叉燒拉麵

麵很Q彈放很久還是很好吃,完全沒有變爛!湯不會太鹹可以整碗喝完,溏心蛋味道也超讚,整體調製的很入味。

味玉叉燒鹽味雞豚白湯

這個雞肉很厲害是舒肥雞胸,吃起來超嫩的!搭配白湯味道好濃郁,而且口味不會太鹹!拉麵是細麵,所以如果要加麵,建議要留著湯哦!然後麵條吃起來非常涮嘴又Q彈。

雞翅唐揚

這個外皮蠻油的但我覺得肉質還不錯,而且味道非常香,會想一隻接著一隻啃食,很推薦當小點心果腹。

餃子

煎餃本身比較普通一點,它厲害的地方是沾醬,沾沾醬可以吃完一整盤。

飲品兩杯

吃拉麵可以配烏龍茶比較清爽,喝完果然很解膩,茶香氣很濃醇,而且喝起來不會有澀感,是去油解膩最佳飲品!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