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投票日 柯志恩:天氣不錯盼午後衝高投票率│高雄

分享: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 柯志恩:天氣不錯盼午後衝高投票率│高雄

2022/11/26 11:49:53文/

2022九合一大選26日投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6日一早偕同女兒到七賢國小投票,柯志恩表示,心情非常輕鬆,昨天睡了一個好覺,「對我個人而言就是努力去做、盡力去做,然後接受任何結果。」投完票後打算騎YouBike看高雄市區、喝咖啡,期望中午之後投票人潮會湧現,把投票率衝高。

圖說:柯志恩投票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天睡了一個好覺,今天心情非常輕鬆。

柯志恩26日穿著一襲白色V領上衣,上面別著一隻藍色蝴蝶,偕同女兒一身黑衣黑褲一起到高雄七賢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天睡了一個好覺,今天心情非常輕鬆,「對我個人而言,就是努力、盡力去做,接受任何的結果」。

一聽到媒體問說「出門跟女兒衣服上有特別搭配嗎?」柯志恩笑說「完全沒有,她穿她的,我穿我的!」柯志恩說,這個藍色蝴蝶是跟文創青年買的,就是支持本土青年的創作,藍色代表政黨顏色還蠻喜歡的,沒有什麼特別用意,也沒有特別跟女兒說好要一起穿什麼。

對之後的規劃,柯志恩說,等等回去就會換衣服,騎YouBike好好去看看高雄市區,找個咖啡廳坐下來,「我想這未來會是我的日常」,預計下午4、5點到競總和大家一起看開票。

柯志恩說,今天天氣不錯,但看起來很多人睡到自然醒,期望中午之後人潮會湧現,把投票率衝高,不管是哪個政黨來說都是比較樂見,大家想看看選民目前意向如何,投票率衝高才能看出民意所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