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秀碩士畢業照催票 直呼老天爺太會安排│高雄

分享:

李眉蓁秀碩士畢業照催票 直呼老天爺太會安排│高雄

2022/11/25 18:39:3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2020年參加高市長補選,遭爆論文抄襲事件,最後被撤銷學位。但她沒被打倒,後來重返正修科大讀碩士,被網友稱讚「很勇敢」,也成為她這次競選口號「我們可以更勇敢」。李眉蓁25日在臉書透露,今天是選前1天,剛好也是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她也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

她在臉書上表示,選前最後一天,跟學校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對她來說都是超級重要,偏偏還能撞在一起,也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她一大早先衝去站路口,把握最後一天拜票的機會,爭取市民的認同。然後就衝回學校,脫下競選背心,換上碩士服,拍完大合照,再和師長和同學們拍照,嘴角一直自動自發的上揚,超級開心。

圖說: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25日選戰倒數日拍畢業照後繼續選行行程,並呼籲支持者要出來投票。(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她說其實現在只是碩士班二年級,離畢業還有段時間,只是先把畢業照拍起來而已。論文已經完成1/3,等選舉過後,會更認真,更努力地寫,寫出她的能力,也寫回她的自信。她表示,論文可以慢慢寫,但是明天就要投票了,選舉沒有時間了!這次議員選舉空前緊繃,每個選區每位候選人都超級緊張,她當然也是。她說「選票沒有開出來之前,沒人知道誰會當選,誰又會跌破眼鏡意外落選,而我會是前者還是後者,沒人知道。」

她也知道有些國民黨支持者,因為覺得失望、無力,這次不想投票。這是最憂心的,因為國民黨每少一張票,都會讓執政黨更囂張,而一個比現在還囂張的執政黨,絕不是大家願意看到的。就算對現況失望,也不對未來絕望。

她說因為這樣的信念,兩年前投入那場氣勢最低迷的市長補選,雖然輸了選舉,但是沒有輸掉志氣。明天投給誰都好,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投票,讓我們更有志氣,挑戰未來,對抗囂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