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園夜市射氣球收費5200元 南市府帶隊稽查│台南

分享:

台南花園夜市射氣球收費5200元 南市府帶隊稽查│台南

2022/11/25 11:16:32文/

有民眾日前到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結帳時竟然被收取5200元,當事人嚇了一跳,老闆才說打折算你2600元,台南市場處24日晚間會同消保官前往花園夜市稽查,確保消費者權益。

台南市經發局表示,嚴正聲明嚴禁攤商在夜市從事資訊不透明、違反誠信原則及詐騙之商業行為,倘消費者發現有違反消費者保護法或其他法律嫌疑之商業行為,請立即向夜市管理委員會反映,本府將依相關法令秉公進行處理,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台南市市場處處長陳豪吉表示,請管委會妥善處置並善盡管理之責,臺南市政府為維護消費品質及消費者權益,嚴禁非法行為、話術詐騙消費者,市場處將加強輔導市場、夜市攤販,清楚標示價格,秉持消費公信力,共創友善消費環境。

據了解,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與男友在花園夜市玩射氣球遊戲,由於過程中,老闆不斷表示「再給你機會」,被情侶誤解為招待,不料最後結帳時,金額高達5200元,最後兩人花2600元脫身,經歷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記者張雅雲/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