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柯志恩車隊左楠掃街受到熱情接待 期待五席女力全上│高雄

分享:

選戰倒數 柯志恩車隊左楠掃街受到熱情接待 期待五席女力全上│高雄

2022/11/24 19:55:07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4日繼上午楠梓區車隊掃街後,下午馬不停蹄來到左營,車隊掃街深入左營39里,沿路獲得民眾熱烈歡迎,鞭炮、煙火聲充滿大街小巷,彷彿特殊慶典般熱鬧,展現出柯志恩在左營的超高人氣。

柯志恩途中來到新下里里長服務處,里長黃慶德及里民先是用鞭炮聲大力歡迎她的到來,更在里民的簇擁及加油聲下,由里長黃慶德贈送包子與粽子,預祝柯志恩高票當選!

柯志恩表示,對於黃慶德里長及里民這麼熱情的歡迎,讓她非常感動,除了希望所有里民可以一切平安喜樂,也盼望11月26日所有人都能出來投票,讓柯志恩及黨籍議員和民代都能高票當選。

柯志恩在受訪時被問到,之前提到有信心左楠五席議員全上,她表示,四位現任的議員李眉蓁,李雅芬,陳玫娟,陳麗珍都在地紮根非常久,而新人白喬茵也是戰將,砲火猛烈非常犀利,五位女將都是左楠最強的女力,這也是國民黨這次所主打的,相信她們的努力扎根、企圖心,她絕對有信心左楠五席女力都會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