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來了!韓國頂流女神宣美聖誕夜台南開唱│台南

分享:

韓流來了!韓國頂流女神宣美聖誕夜台南開唱│台南

2022/11/24 15:36:00文/

網友暴動啦!台南市政府日前公布耶誕、跨年演出豪華陣容,有來自台日韓近30組藝人後,再拋出驚喜彩蛋,12/24的搖滾耶誕演唱會將邀請韓國頂流女神、前Wonder Girls成員宣美耶誕夜來台南開唱,掀起一波K-POP韓流風潮。

台南市府公布,12月24日舉辦的搖滾耶誕演唱會,主持人為吳建恆、徐瑋吟,當天宣美、八三夭、告五人、壞特?te、原子少年OZONE、同理、劉亮延等藝人,引發網友暴動。

台南市府表示,宣美2007年作為JPY女團Wonder Girls初始成員出道,2017年之後以個人名義推出單曲回歸樂壇,接連唱紅「24小時也不夠」、「滿月」、「pporappippam」等歌曲,一首「Gashina」更是颳起一股「宣美旋風」,海內外都擁有廣大粉絲的宣美,不僅歌唱、舞蹈都備受肯定,還會創作,歌藝才華備受肯定。宣美這次是應台南市政府邀請,睽違3年耶誕夜首次來台南開唱,勢將颳起一股宣美旋風。

12月31日舉辦的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主持人為炎亞綸、徐凱希,當天演唱的藝人有炎亞綸、魏如萱、艾怡良、EPEX、FRUITS ZIPPER、五堅情、造夢者樂團(范逸臣、TANK、阿沁、陳建寧)、孫盛希、麋先生、楊宇騰YU、Crispy脆樂團、艾薇、大支、HowZ、莫凡新等夢幻名單,不但有台灣的一王雙后炎亞綸、魏如萱、艾怡良等,還有韓國新人氣男團EPEX,卡司超強。(記者張雅雲/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