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梓官區信蚵公園海洋世界遊戲場安全又好玩│高雄

分享:

高雄梓官區信蚵公園海洋世界遊戲場安全又好玩│高雄

2022/11/23 17:09:2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信蚵公園位於高雄市梓官區中正路及港五街口旁,在今年初啟動遊戲場改造方案,透過邀集當地居民、里長及民間團體等公民參與機制廣納意見,遊戲場增加具挑戰性的遊具設施與攀爬設計,並增設彈跳床及鞦韆種類,地墊設計圖案則融入海洋生物意象等意見予以實現。

陳其邁市長非常重視市民休憩環境及特色遊戲場的興建,信蚵公園分為小朋友的大船遊戲區,與成人的體健設施區。在遊戲區裡面設計了富有海洋意象的彩色地墊,讓小朋友遊玩於其中有如徜徉在海洋世界中,可以從漁網攀爬架爬上再從隧道溜滑梯溜下,也能選擇在彈簧床上蹦跳玩樂,享受不同體驗的歡樂時光。

此外,體建設施區也新設腰背按摩器供大人使用,滿足大朋友小朋友的使用需求,創造美好共融環境。來公園玩的陳小妹說,新的溜滑梯跟彈簧床都很刺激很好玩,玩到都不想回家,陳媽媽則說,小朋友在玩的時候她就在座椅這邊休息,偶爾去用用腰背按摩器舒展筋骨全身舒暢,住在附近的林媽媽更是提到改造後的信蚵公園跟遊戲場,現在已經變成她們的休閒首選了!

養工處表示,在市府工務團隊打造下,各區好玩又有趣的特色遊戲場將越來越多,目前已完成梓官區、路竹區、彌陀區及橋頭區外,全市特色遊戲場正接續改造完成,讓大小朋友可以在公園裡悠閒地盡情玩耍休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