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空組合!黃敬雅、陳子瑜聯合車掃本土力拚四加一│高雄

分享:

國際航空組合!黃敬雅、陳子瑜聯合車掃本土力拚四加一│高雄

2022/11/23 13:30:32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選前最後倒數,台灣基進議員候選人黃敬雅、陳子瑜跨區連兩日分別左營楠梓及前鎮小港聯合車掃,由於黃敬雅是前空姐身分、陳子瑜在左營掃街時,身穿非洲查德服飾,號穩是國際航空組合,十分吸睛。黃敬雅說,前鎮小港本次應選八名,民進黨提名四席,如果能夠順利當選,本土派就可以「四加一」順利過半,協助市長施政、帶領高雄前進。

黃敬雅指出,這一次分別到左營及前鎮小港和陳子瑜聯合車掃,是希望發揮團隊作戰的效益,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力拚進入議會。陳子瑜表示,非常感謝黃敬雅的情義相挺,左楠這一次增加一席,民進黨提名四席,若自己也能當選,同樣是創造「四加一」的紀錄,讓本土派在議會過半。

陳子瑜說,身上的非洲服飾,是之前在查德工作時添購,與中油同仁共同守護國營企業資產,是相當難忘的回憶,也期盼有機會進入議會,發揮國際經驗為高雄努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