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鴻鳳山舉辦親子踩街 「選舉是場民主嘉年華」 呼籲將選票投給孩子未來│高雄

分享:

林智鴻鳳山舉辦親子踩街 「選舉是場民主嘉年華」 呼籲將選票投給孩子未來│高雄

2022/11/22 11:45:46文/記者 賴君欣

有別於悲情訴求的政治遊行,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四年前初參選時,就舉辦結合音樂、戲劇與創意裝扮的親子踩街活動,21日晚間林智鴻在鳳山市區繼續舉辦親子踩街活動,立委趙天麟也到場力挺,並向鄉親疾呼「認真做事的人若被分票,等於是懲罰他」不僅盼望親子友善的新政治能夠實現,更訴求鄉親要力保優質延續,讓敢說、會做、有成績的林智鴻繼續連任。圖說:雖然目前面對各種「分票」與「穩當選」謠言,林智鴻仍堅持要將有限的資源放在孩子身上(林智鴻競選總部提供)

林智鴻表示,目前面對各種「分票」與「穩當選」謠言,雖心力交瘁,但仍堅持要將有限的資源放在孩子身上,因此在選前最後關鍵的一週,他仍舉辦親子踩街活動,就是要和大家再次提醒「每一張選票,都是決定孩子們的未來」,呼籲堅定支持最有能力帶領高雄的市長陳其邁,以及最關心親子議題,兼具實績與拚勁、也是民進黨鳳山最年輕的林智鴻,讓他們兩位都能繼續連任,並記得也在「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投下同意票。

到場相挺的立委趙天麟指出,「認真做事的人若被分票,等於懲罰他!」對於平常有認真在問政的議員,最好的肯定就是投票給他,用選票肯定做事的人,如果認為沒有認真做,就不要投票給他,因為「認真做事的人若被分票,等於懲罰他,不認真的人,就用選票淘汰,改投給認真做事的人,或願意認真做事的人。」鳳山區曹公里長候選人侯朝明也認為林智鴻的政績非常多,但被分票的情形實在太嚴重,真正非常危險,「請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不要讓他意外落選!」

圖說:有別於悲情訴求的政治遊行,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認為「選舉就是一場民主嘉年華」(林智鴻競選總部提供)

21日晚間林智鴻在鳳山市區舉辦的親子踩街活動獲熱烈迴響,吸引在地鄉親攜家帶眷,大小朋友全都站出來,用各種展現自我的自信步伐與笑容,呼應林智鴻長年所主張「選舉就是一場民主嘉年華」的理念,也讓鳳山選舉在一片肅殺、搶救的氛圍中,展露出難得溫馨的氣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