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致榮推出影片 向鳳山鄉親說心裡話與感謝│高雄

分享:

蘇致榮推出影片 向鳳山鄉親說心裡話與感謝│高雄

2022/11/22 11:20:43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此次高雄市議員選舉激烈,民進黨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蘇致榮日前發表新影片,跟所有鳳山鄉親們說出心內話,他想到知名樂團滅火器的歌詞,「是恁牽著阮的手,一步一步陪阮行」。蘇致榮指出,他一路走來,對於鄉親父老不少的鼓勵與指點,還有鳳山許多地方的鄉親長輩給予鼓勵,一點一滴地累積起來都成為繼續打拼的動力,滿懷感激。

蘇致榮表示,其實一直以來,他就是個體育人,從小受到這片土地的栽培,曾經不負期盼地獲選國手資格,代表著台灣出國征戰為國爭光,也希望成為第一位前進議會的國手。談到爭取過的建設,蘇致榮說明,過去他擔任陳其邁市長秘書,協助完成14座運動中心的規劃設計與中央預算爭取,也讓中華職棒、SBL超級籃球聯賽重返高雄、兩個職籃聯盟來高雄設立主場、改建極限運動場為專業滑板場與滑步車場、提升高雄市全國運、全民運代表隊的權益、協助推動執行運動發展基金、促成運動產業與退役選手的就業平台、規劃設置青埔競技滑板場,對於高雄市未來的運動整體發展,自己有想要努力抱負的目標。

同時,蘇致榮也是個出社會後就開始跟著父親、蘇炎城擔任議員時,就一起穿梭鳳山大街小巷來服務鄉親們的最好夥伴!父親曾經說過,看到鄉親們的笑容,就是服務地方而得到最好的回報!我也會記得他的「鳳山志工」精神,並且期許自己可以是「鳳山職人」,將專業、服務鄉親的力道更上層樓。蘇致榮透露,他請益了政壇的前輩,若身為一個地方的民意代表,要解決的不只是服務案件,更重要的是能夠監督政府把政策、把建設做好,讓市民能夠安心的生活。所以承接父親在地方良好的服務經驗,在加上自己充滿拚勁的精神,對於高雄的發展、鳳山的進步,我有信心也最好了準備,要成為幫助陳其邁市長讓高雄起飛的最佳隊友!

蘇致榮強調,然而最重要的,就是需要鄉親們的支持與守護,希望集中選票支持,是他最誠懇的拜託。他表示,謝謝鳳山的鄉親們這段期間都力挺著自己,不過,接下來的最後一哩路,他呼籲「凝聚鳳山最堅定的力量!」要請鳳山的鄉親們給予他這個有經驗的新人,一個進入議會來服務大家的機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