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口開講林園落幕 綠營元老讚柯志恩「最有眼光與愛心」│高雄

分享:

廟口開講林園落幕 綠營元老讚柯志恩「最有眼光與愛心」│高雄

2022/11/18 15:31:5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柯志恩17日在林園舉辦最後一場的廟口開講,除了邀請議員候選人邱于軒、王耀裕、黃天煌、林榮昊一同懇託外,也邀請民進黨創黨元老、前立法委員許國泰站台力挺柯志恩。許國泰怒批民進黨早已背離當初「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創黨初衷,呼籲市民朋友支持有眼光、愛心的柯志恩做市長。

民進黨創黨元老、前立委許國泰表示,作為民進黨的創黨黨員,之所以會站在柯志恩的台,是因為他看到柯志恩的演講,被柯感動並認為柯志恩是台灣最有眼光、最有愛心的政治人物。許表示,柯一再宣誓給她在高雄四年,她會規劃高雄四十年到一百年的願景;她寧願讓政府舉債,也不願意讓窮學生辛苦還學貸。許強調,這才是有遠見的政治人物。許國泰以桃園鄭文燦連任後,運動中心、楊梅區公所等荒唐公共建設接連出包為例,怒批政治人物連任以後缺乏選民監督會變得囂張。呼籲市民朋友不要讓高雄步入桃園的後塵,選擇真心為選民付出的柯志恩做市長來為大家奉獻。

柯志恩則是提到,她昨日說陳其邁競總像迪士尼,陳回批這是選舉語言。柯志恩痛斥,陳其邁把韓國瑜空污減量政績說成是陳菊的,還被台電的官網打臉。陳其邁市長在2021年再次讓高雄的空污程度變成全國的末段班,卻還要睜眼說瞎話,這才是真正糟糕的選舉語言。

柯志恩接著將砲口對準蔡英文總統,柯說她難得贊同蔡總統臉書所提到的「不關心政治,就會被糟糕的人統治」,並呼籲民眾要堅定出來投票。因為不關心政治,民眾平常所看的電視台就會被關台、追不到封存三十年的資料、會打到沒辦法出國的疫苗、在官網留言還會被告、而總統更不會關心柬埔寨的年輕人。柯強調,不關心政治,就是讓民進黨繼續鴨霸下去,因此在野聯盟應該要團結,把不良的政黨一起下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