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重要供應商貿聯國際台南新廠動土│台南

分享:

特斯拉重要供應商貿聯國際台南新廠動土│台南

2022/11/10 14:28:26文/

貿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高端連接線束與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廠商,也是特斯拉公司的重要供應商,10日在台南市安南區舉行擴建新廠動土典禮,成立台灣新設高階車用及醫療產品產線,投資額達32億元,可創造836個工作機會,預計2024年第1季完工。

貿聯國際1996年成立,為高端連接線束與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廠商。該公司提供資訊科技基礎設施、用戶端周邊設備、光通訊、電信網絡、電器、醫療保健、電動車等關鍵元件、線束及電纜線,並透過創新的產品及服務,以及彈性生產資源及全球研發團隊,提供貼近市場的可靠互連解決方案,更是特斯拉公司的重要供應商。

該公司以台北為總部及營業據點,台南歸仁廠為研發中心,10日在台南市安南區的台南科技工業區建廠,成立臺灣新設高階車用及醫療產品產線,預計2024年第1季完工。基地面積4891坪、興建廠房面積13571坪,投資額32億元,可創造836個工作機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為讓投資人有感並加速落實投資,以一站式招商方式提供專人、專責、專案的優質服務,採滾動式檢討、立即處理、橫向協調,協助廠商排除投資障礙。

台南市經發局陳凱凌局長指出,為協助投資案加速落實投資,市長每月召集相關局處首長舉行投資會報,橫向協調府內各單位加速行政流程,全力協助解決各項投資面臨問題。(記者張雅雲/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