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挺行政經驗值最高的新人黃彥毓 Q版市長出動為選戰添歡樂│高雄

分享:

相挺行政經驗值最高的新人黃彥毓 Q版市長出動為選戰添歡樂│高雄

2022/11/09 15:19:51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兩任市長的Q版人形玩偶「陳小菊」、「陳小邁」今天出動,相挺前鎮小港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首先在中山路口定點拜票,然後前往草衙仁愛市場,用雙手比出10號手勢一同向鄉親問好,拜託鄉親前鎮、小港支持中央地方行政經驗值最高,且出身民主運動家庭二代的黃彥毓。

前鎮小港區共17人參選、只選出8席,還包含2席婦女保障名額,競爭相當激烈。現任議員地方經營紮實、實力雄厚,黃彥毓是新人參選,投入選戰以來,為快速提升知名度及鄉親認同,一步步走遍前鎮小港,用拜訪、客廳會、茶餅會、徒步掃街、跟著垃圾車沿路拜票、車隊穿梭大街小巷掃街等將行程排到最滿,把握和市民見面、爭取支持的機會。

圖說:Q版市長街頭與行政經驗豐富的新人黃彥毓一起拜票(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提到從政緣由,黃彥毓表示父親黃良平和陳菊市長同樣都是為台灣民主自由及人權奔走倡議,並經歷過威權政府監控打壓,和民主前輩含淚流血奮鬥,才有今日自由民主社會。未來也將承接父親及民主前輩所奠定基礎,繼續台灣土地社會打拼。在2006年有機會和陳菊市長一同到高雄打拼,有機會在勞工局、經發局、水利局、工務局、客委會及市長室歷練,也見證高雄轉型進步、走向國際舞台的歷程。後來在陳菊市長的鼓勵推薦下,扛起世代責任,當選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為民進黨及地方執政團隊挖掘更多優秀年輕人才。

黃彥毓說,2018年進入經濟部服務時,陳其邁市長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算是老長官,兩人也在不同位置持續關心爭取高雄建設。2020年陳其邁當選市長後,加速前鎮小港各項建設,包含亞洲新灣區2.0計畫、輕軌復工、捷運黃線動工、捷運紅線南延林園核定、國道七號環評通過、大林蒲遷村、前鎮漁港升級改造等,兩年拚四年讓高雄脫胎換骨。11月26日也拜託大家全力支持,未來兩人同心在市府及議會,加速前鎮小港建設及服務工作,加快高雄轉型腳步。

圖說:Q版市長的現身讓政治在街頭也可以充滿正向歡樂。(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黃彥毓強調,感謝最強輔選團隊「陳小邁」、「陳小菊」Q版人形玩偶站台力挺,希望政治也可以充滿正向歡樂。最後則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團結力挺登記第10號,黃彥毓 我願意,保住民進黨前鎮小港最關鍵的一席,進入議會後成為即戰力來服務鄉親,建設前鎮小港,作陳其邁市長最堅強的後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