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心中全選舉 臉書15篇PO現真相|政治

分享:

蔡總統心中全選舉 臉書15篇PO現真相|政治

2022/11/09 14:32:47文/記者 許怡雯

台灣選民真的很傷心,因為選出了一個只關心政治,完全不關心國家治安的總統。據了解,國民黨立委去查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赫然發現,在近期的15篇貼文中,全部都是與選舉有關的議題,對於最近殘爆無良的台版柬埔寨案件,攸關台灣治安問題的重大事件,居然支字未提,甚至為未曾給予治安承諾說法,證實總統蔡英文全心只有選舉,沒有人民的真實狀況,網說,真的很傷心。

台版柬埔寨詐團被破獲,「爆料公社」流出一段20秒的囚禁影片,可看見一間房擠滿20多名男女,雙手全被銬住,有人嘴巴被塞布,更甚者頭部還被絕緣膠帶纏繞,遮蔽視線,如此殘爆的畫面出來後,朝野二黨的政治人物,不分藍綠,都同聲指責,要求警政單位加強治安。

不過,正當大家在擔心,台灣治安沉淪敗壞之時,蔡英文總統呢?藍委去看蔡總統的臉書,近期15篇貼文都是選舉相關,隻字未提台版柬埔寨案件,藍委解讀,難道是因為發生地在桃園,所以不敢聲張?還是因為蔡總統頻繁輔選桃園,讓桃園的警力「維安重於治安」,擠壓到警方打擊犯罪組織的空間,所以心虛不敢多說什麼?

藍委表示,蔡總統把心力都放在年底選舉上,即使民進黨勝選了那又如何,台灣的治安已經敗壞到跟柬埔寨、緬甸一樣了,這樣的國家還有什麼發展?一個領導人若連治安都管不好了,怎有能力將國家帶到康莊大道?民眾期盼的是認真負責做事的政府,替民眾掃除治安恐慌的政府。只會熱衷打選戰的政府,終將被人民唾棄。

藍委強調,當柬埔寨詐騙園區事件在台灣社會造成國人人心惶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外交部長吳釗燮都把此案歸咎於中國大陸「一帶一路遺毒」,那麼現在詐騙園區就出現在台灣,還不止一區,這難道也是「一帶一路遺毒」嗎?

何況,蔡總統日前才宣誓要「終結黑金」,這些詐騙集團不就是明擺著的黑道、吸金集團嗎?要「終結黑金」不就是要鏟除這些惡勢力?還是蔡總統的終結黑金,只是想處理選舉上的問題,治安上的問題選後再說?

網友也表示,這次的台版柬埔寨事件,真的叫緊張害怕,都想知道台灣怎麼會有這樣的劇情出現,對於案件的發展與後續,台灣當局有沒有什麼因應之方,安撫人心的政策檢討等等,完全沒有看見。

過去,總統在臉書哀悼美國總統的狗,卻完全不關心台灣人民的生與死,民生問題管不了,救不了,治安問題,不想管,沒有管,網友說,到底選了一個什麼樣的總統,是專屬民進黨的總統,還是全民的總統。真的太叫人傷心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