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18・遍地開花」回到高雄場 高學盟與30位高中生街頭宣傳│高雄

分享:

「我挺18・遍地開花」回到高雄場 高學盟與30位高中生街頭宣傳│高雄

2022/11/04 10:03:40文/記者 賴君欣

將近40位學生在3日晚間放學後,從高雄各地聚集過來、一起站上街頭,告訴高雄的民眾年底的修憲複決對青年學子是多麽重要,至關著島嶼上的世代正義,希望有投票權的民眾能代替不能投票的我們走入投票所,投下我國第一次全面修憲複決的同意票。

高雄學生民主聯盟的「我挺18・遍地開花」十八歲公民權全臺學生串連行動來到了高雄場,全臺學生串聯行動,已跑將近10個縣市了,在今天也回到高學盟的發跡地——高雄。 

圖說:將近40位學生在放學後,從高雄各地過來聚集在街頭,告訴高雄的民眾年底的修憲複決對青年學子是多麽重要(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來到高雄街頭的學生,許多甚至連上台說話的經驗都沒有,但講起十八歲公民權,他們的眼中都發著光,透露著青年學子們對於修憲的迫切追求。

高學盟也要再一次的呼籲,11月26號十八歲公民權,為世代正義、民主深化投下同意票,讓台灣成為一個更加穩健且自信的民主國家。

距離11月26日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月,高學盟感受到民眾的回饋是更加熱情。然而,在今年10月底壯闊台灣的民調中顯示支持率約45.8%,還不知道的民眾也佔了將近51%,這也是為什麼高學盟要更積極地站上街頭宣傳,也要再次呼籲各黨派候選人更積極跟選民說明十八歲公民權一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