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吉祥集團舉辦「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發售|娛樂

分享:

寶吉祥集團舉辦「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發售|娛樂

2022/11/04 09:57:35文/

出道超過四十年,以一首"車站"奠定歌壇地位的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在寶吉祥集團邀約下,即將於本月24及25號帶領美聲王子林俊逸、陽光男聲郭忠祐、爵士名伶方雅賢、寶吉祥歌手顏伶安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由寶吉祥集團舉辦的「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熱烈發售!

這次是寶吉祥集團舉辦的第10場演唱會,寶吉祥總裁仁欽多吉仁波切惜才愛才,2020年中舉辦金曲歌后曹雅雯的演唱會,正好碰上疫情爆發延後演出,因為擔心工作人員生活受到影響,便讓樂手們都預先支領演出費用,讓大家放心安家。如今疫情擺脫高原期,全台解封,民眾生活逐漸回歸正常,終於一掃疫情陰霾。寶吉祥總裁仁欽多吉仁波切也因此發想出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彩虹",指出「美好的人生旅途是我們想追求的,順遂的人生道路是我們所嚮往的,就算遇到挫折,我們不怕失敗,就如同雨過天晴,出現的那一道彩虹一樣美好」。寶吉祥集團盼望歌迷除了來欣賞歌手們的演出,更能從中獲得滿滿的正能量,能不懼挫折與挑戰,努力活出生命的美好。

這次演唱會是張秀卿首次與寶吉祥集團合作,將準備一連串KTV主打歌,帶領歌迷進入大型KTV,回味KTV發燒名曲!張秀卿出道過程坎坷,年紀輕輕便隻身北上工作,為父還債,贊助兄姐購屋出國經費,為家裡貢獻三千多萬元。還為了替女兒儲存教育基金,拼命接工作賺錢,甚至唱到口腔湧出血腥味,而被稱為苦情歌后。寶吉祥集團總裁仁欽多吉仁波切因無意間聽到張秀卿身世,引發惻隱之心,希望可以鼓勵她,給予她支持。張秀卿表示,感謝總裁注意到自己,總裁獨到的眼光,總是能看到每個人的光亮,總裁溫暖的心中,總是懷抱著眾生,自己將不負總裁的期待,唱出心中的彩虹。

美聲王子林俊逸則是第二次與寶吉祥集團合作,今年六月在「歌之饗宴V-傳奇歌后演唱會」展現高水準的歌藝,再現"模王"經典,引起歌迷熱情迴響。林俊逸感恩寶吉祥集團總裁再度邀約,也指出將會再接再厲,盡心盡力籌備這次演出,用歌聲給歌迷勇敢去愛的勇氣。至於陽光男聲郭忠祐過去曾參與「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及「CHAMPIONS」演唱會,對於自己能第三次獲邀演出,相當感恩寶吉祥集團總裁,表示將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用心詮釋不同年代男神歌曲,以報答寶吉祥總裁的提攜之恩。

寶吉祥集團歌手爵士名伶方雅賢、顏伶安亦將在演唱會帶來動聽好歌。方雅賢將以"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用古典老歌唱出彩虹最美的地方!「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集結五位實力派唱將,搭配國際水準的舞台設計、佈景、服裝、燈光,將帶給歌迷難忘的音樂盛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