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踢爆統派人士張采明應邀出席市府活動 | 政治

分享: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踢爆統派人士張采明應邀出席市府活動 | 政治

2022/11/03 11:24:09文/資深記者 宋秉忠

中資企業、統派人士接連受邀出席桃園市府活動,但諷刺的是,綠營卻多次利用「中資」、「統派」來抹紅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

近日,有人向媒體爆料,張善政曾在2019年1月22日獲邀出席經濟黨第2屆第1次中央委員會議,當時無黨籍的他,與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共同授證,並擔任榮譽總顧問。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則在臉書披露,今年10月20日,桃園市政府經發局和桃園市城鄉形象協會主辦的「城鄉智能健康高峰論壇」才邀張采明出席致詞。

10月20日,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受邀出席桃園市政府經發局和桃園市城鄉形象協會主辦的「2022城鄉智能健康高峰論壇」。(取自舒翠玲臉書)

舒翠玲表示,如果當年一個無黨籍的張善政任顧問虛職都要被抺紅,那麼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經發局邀張采明為座上賓,不是又重重打臉綠營網軍側翼!

舒翠玲諷刺鄭文燦團隊,拿所謂「統派小黨」說嘴更是讓外界笑掉大牙,內政部統計共370多個政黨,黨派有自己立場稀鬆平常,但誰能說清楚台灣370個政黨的派系及政治屬性?

而且,「台灣是民主國家,有充分言論自由,小黨只要合法成立,獨派統派也是人家的事,」舒翠玲指出,何況這個經濟黨還有人選上地方議員,黨主席張采明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也合法地參選台北市信義區里長。

舒翠玲指出,事實上,綠營許多招數都像「迴力鏢」最後都會打到自身,就像先前抹紅張善政擔任數字王國執董,暗示張善政與陸企合作不單純;但事實卻是數字王國乃全球第二大視覺特效公司,《自由時報》還稱擔任行政總裁的謝安為「台灣之光」。

舒翠玲指出,鄭文燦還邀請數字王國高層到桃園演講座談,更別說經濟部工業局今年初也邀數字王國高層來台技術交流。

舒翠玲話鋒一轉又點名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從2008年登陸組「鷗業新媒體」,與解放軍背景的中國三大電信公司合作,且登陸申請表自己主動填寫「中國台灣」,鄭運鵬至今有沒有面對問題?有沒對外說清楚、講明白?都沒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