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公益價值 華友聯集團提倡閱讀教育贈書傳愛│高雄

分享:

延伸公益價值 華友聯集團提倡閱讀教育贈書傳愛│高雄

2022/11/02 12:12:42文/

每年11月1日為華友聯集團的「華友節」,為推廣兒童閱讀教育,今年特別結合高雄市立圖書館「翻開下一頁、翻轉下一代」計畫,號召住戶一起參與「認購書香、讓愛被看見」行動,並加碼捐贈左營圖書分館設置「喜閱網」專區,贊助650本優良讀物提供國小學童借閱。

圖說:推廣兒童教育,今年華友聯加碼捐贈20萬元在左營圖書分館設置「喜閱網專區」。(華友聯集團提供)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華友節-歲末補漆」活動已經邁入第12年,每年歲末,華友聯主動提醒住戶可至自行研發的APP「華友聯Family」登記補漆,除舊佈新的觀念獲得住戶眾多迴響,因此設定每年11月1日為「華友節」,1代表著一元復始、欣欣向榮的新氣象。

華友聯今年特別結合高市圖「翻開下一頁、翻轉下一代」計畫,號召住戶一起參與書香種福田活動,讓住戶一起「認購書香、讓愛被看見」,住戶只要捐贈300元就可以挹注圖書館購書經費,同時還可以在一本新書貼上冠名書籤及20個字的祝福話語,由住戶在圖書館透過書香種福田,別具意義。

圖說:華友聯號召住戶一起參與書香種福田活動。(華友聯集團提供)

此外,為了推廣兒童教育,華友聯開發副總經理吳家徳說,因全高雄市國小學生借閱需求量大,各分館有關「喜閱網」書籍供不應求,尤其是寒暑假期間學生作業需求量大,今年華友聯加碼捐贈20萬元在左營圖書分館設置「喜閱網專區」,添購650本優良讀物提供國小學童借閱,讓國小學童依照自身程度閱讀,藉此提升學生閱讀力與識字量,用行動表達企業深耕高雄、支持教育及促進住戶交流的用心。(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