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軍令狀前新苓「三席全上」 湯詠瑜哽咽感謝郭建盟「大氣度」催票│高雄

分享:

趙天麟軍令狀前新苓「三席全上」 湯詠瑜哽咽感謝郭建盟「大氣度」催票│高雄

2022/11/01 12:29:1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前金新興苓雅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地立委趙天麟、高雄市第8選區市議員郭建盟、黃文益及市議員候選人湯詠瑜皆出席力挺陳其邁兩年拚四年的執行力,懇請鄉親力挺建設高雄有著卓越成績的陳其邁繼續連任。立法委員趙天麟也立下「軍令狀」,強調提升議會問政品質「前金、新興、苓雅三席要全上」,拜託鄉親力保議會過半最關鍵一席「台美雙律師」湯詠瑜。

第8選區資深問政優質市議員郭建盟於昨晚首度自曝民調名次,郭表示目前與另一位現任議員黃文益民調排名屬於安全名單範圍內,對此非常感謝鄉親長久的疼惜;郭也強調要讓陳其邁市長帶著大家繼續拚市政,議會要拼過半,前新苓一定要三席全上,更「大氣度」的拜託鄉親,湯詠瑜目前離安全名單僅有些微差距,懇請鄉親一定要保住湯詠瑜,也是前新苓關鍵第三席,與陳其邁一起再拚四年。

正在自主健康管理的湯詠瑜哽咽表示,昨晚在辦公室看現場直播,在倒數的關鍵時刻,郭建盟呼籲大家力保湯詠瑜時,當下非常感動郭建盟的「大氣度」,對於郭建盟充滿感謝。湯詠瑜說選戰倒數26天,她會繼續拚、加倍努力爭取鄉親認同,懇請鄉親力保「議會過半最關鍵一席」的她。她強調「湯詠瑜若過關,議會就過半」,懇請鄉親「還沒決定要投給誰的」,拜託給新人湯詠瑜機會,投給湯詠瑜,全力支持讓湯詠瑜有機會追隨郭建盟、黃文益兩位優秀前輩,為鄉親服務、為高雄打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