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到南從海到山 陳其邁一日三後援會成立│高雄

分享:

從北到南從海到山 陳其邁一日三後援會成立│高雄

2022/10/30 08:52:0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29日行程滿檔,除了茄萣、大樹、前鎮後援會陸續成立,輔選黨籍議員黃雍琇、何權峰以外,更是替早早表態相挺的無黨籍議員李順進,以及友好的台灣基進造勢晚會站台,一日行程從高雄南端到北端,從海邊到山間,十足展現連任決心。

在24小時內三訪大林蒲,和當地居民充分溝通後,陳其邁在昨日深夜又到高雄車站視察站東路通車作業,今天則持續馬不停蹄,利用週末跑遍高雄南北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

一早登場的茄萣後援會,位處北高雄海邊,當地以漁業為主,高雄著名的興達港就在茄萣。後援會長郭進成感謝陳其邁對茄萣的各項建設支持,也感謝民進黨過去替茄萣打造的幸福海岸。

圖說:高雄市長陳其邁在29日選舉行程滿檔,一日行程從高雄南端到北端,從海邊到山間,展現連任決心。(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而在高雄農業重鎮大樹登場的後援會,更是因為陳其邁對大樹農民的照顧,協助地方農會建置冷鏈、媒合通路協助販售農產品,讓親藍的大樹區里長主席吳進雄以及國民黨籍大樹九曲里里長潘德勝都上臺力挺,大力支持最照顧農民的陳其邁拚連任。

前鎮後援會會長顏振裕致詞時提到,自己從過去國民黨時代到現在民進黨執政,市長一定要找真正愛高雄的人,而不是用嘴說的,「因為高雄是我們的母土,我們住在這,一定就要找一個可以延續我們高雄未來發展的人。」

陳其邁則提到光是這個週末,高雄就有Takao Rock音樂祭、高雄富邦馬拉松、放視大賞等大大小小活動舉辦,加上國際大廠陸續落地高雄,各項交通建設逐步到位,高雄已經打下良好的基礎,未來四年正是高雄起飛的關鍵時刻,他也請所有高雄市民作他的後盾,讓他再拚四年。

除了獲得漁民、農民重鎮的相挺,陳其邁也獲邀跨黨派站台,替現任無黨籍議員李順進、以高雄為基地的台灣基進黨站台助講,爭取議會友好席次最大化,替未來四年高雄起飛鋪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