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敬老金加碼是做與不做的選擇 張麗善不疼惜序大人 劉建國願意承擔|政治

分享:

重陽敬老金加碼是做與不做的選擇 張麗善不疼惜序大人 劉建國願意承擔|政治

2022/10/28 15:00:00文/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昨日提出重陽敬老金369政見,宣示當選縣長後,要給雲林縣總人口5分之1強的65歲以上的老人家更多的福利,劉建國認為只要省下張麗善執政期間替自己擦脂抹粉的錢,就足以支應這筆開銷,此番良善美意,卻被張麗善的御用打手,硬指不可行,這是否意味張麗善不願疼惜雲林的序大人?果真如此,就讓劉建國做給張麗善來看,這只是為與不為的問題。

張麗善要選縣長,當選戰已進入倒數最後一個月,張麗善仍未指定競選總部發言人,面對其他候選人提出的政見,張麗善若有不同意見,以其舌璨蓮花的本領,大可自己發表高見,或由指定的競選總部發言人來回應,但她卻放由雲林縣新聞處長羅楚東來進行攻擊,不要以這是縣政問題當藉口,畢竟已完成候選人登記,由新聞處長回應選舉議題,怎麼說都太牽強,也必遭人質疑行政不中立,張麗善實在不該再綁架公務人員來替自己打選戰了!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維崢表示,羅楚東是雲林縣新聞處長,但這幾個月來卻滿腦袋都在想著選戰攻防,別位候選人提出什麼政見,羅楚東馬上衝出來當張麗善的美妝師,然後把對手的政見批得一文不值,甚至不惜用錯誤訊息來混淆視聽。

發言人林廉貴指出,就像是羅楚東說「大北港科技產業園區」10月21日要動工,但卻被踢爆,其實根本只是北港糖廠內的13公頃園區開發,而且是打造文化園區,與產業園區完全無關,另外還有麥寮國際工商業港,說環評已經通過了,實際上環評通過的是麥寮工業港天然氣接收站的環評,麥寮港目前根本沒有工商港的規劃與空間。

發言人張維崢質疑,羅楚東身為雲林縣的新聞處長,竟然為了幫張麗善打選戰而胡說八道,令選民無法接受。

發言人張維崢表示,昨日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提出重陽敬老金369政見,羅楚東也一如往常,立即出面擔任競選發言人角色,大批特批,還誇耀張麗善減債有功,卻不敢提中央政府這幾年對雲林的挹注,也遠高於過去國民黨執政,更有前瞻計畫的幫忙,才能紓緩地方財政壓力,羅楚東對此隻字不提,只顧著用縣府新聞稿亂批一通。

發言人張維崢表示,新北市侯友宜市長,昨日也被踢爆,新聞稿淪為競選文宣廣告,內容充滿對競選對手的批評。張維崢質疑,是否國民黨籍的首長都把公務員當自己輔選團隊,逼公務員必需幫自己寫攻擊對手的新聞稿,張維崢要求張麗善不要再綁架公務人員來替自己打選戰了,也要求羅楚東若還要對選舉發言,乾脆請辭新聞處長,專心去當張麗善的發言人,不要領著公帑,幫張麗善輔選!

張維崢指出,事實上,劉建國提出政見是經過嚴謹的計算,只要把雲林縣目前幫張麗善置入的形象廣告、不必要的大外宣活動經費都省下來,重陽敬老金369政見是絕對做得到的!呼籲如果張麗善做不到,就換人來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