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 高市摘39面金牌│高雄

分享:

2022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 高市摘39面金牌│高雄

2022/10/27 13:07:16文/

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已邁入第8屆,頒獎典禮10月26日舉行,是在國內鮮少同時著重於在建工程的施工品質的獎項,高雄市政府今年共39案獲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向所有得獎案致賀外,並感謝大家堅守岡位守護工程品質。

城市工程品質獎是在2013年由高雄市府倡議,並由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建築師公會、結構工程工業技師3大公會輪流舉辦。包括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高雄市工務局長楊欽富及全台灣各工程相關公協會理事長等聯袂出席,現場熱鬧非凡。

林欽榮說,目前高雄正大力拚建設,除了輕軌捷運四箭齊發外,現有八橫八縱區域交通路網,將新增四橫四縱,形成十二橫十二縱道路網絡,新增14座運動中心、社會住宅年底動工7千戶,未來將興建1.5萬戶,努力實踐住者有其屋的居住正義目標。

此外,他還提到年底高雄市將在年底12月6日至9日舉辦世界不動產聯盟「2022年全球領袖高峰會」,期盼台灣所有建築或是土木同業與高雄市共襄盛舉,讓世界看見高雄,並與高雄一起成長進步。

楊欽富指出,今年工務局有11案摘金,高雄正大力拚建設,今年底將完成33座共融兒童遊戲場,並全面改造455座遊戲場,此外,積極串聯產業、生活、觀光之安全路網、建設運動中心及社會住宅。(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